WHO稱拒台49年前決定 陳時中:官僚.不負責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05 日訊】台灣長年爭取參與WHA,不過在中共阻撓下,是阻礙重重。日前,世衛組織法律顧問索羅門,對於台灣參世衛的議題表示,這是49年前聯合國的決定。台灣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對此反駁,指出WHO的回答,是不負責任。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這個是一個官僚式的回答,第一個當然他以他一個,這樣的一個法律顧問這樣的位置,他當然沒有權力去決定這個事情,那不過WHA、WHO他們就有責任,去處理這個問題,所以我說這是一個官僚式的回答,那49年前的決定,過了49年,不要說49年,七年就可以改了,兩年也可以改。根據世界形勢的不同,跟世界衛生健康人權的需求,那有錯,或者有沒有達到的,未完全的,當然要改嘛。這個回答49年前就決定了這個回答,好像說其來有自,那其實是一個不負責任的答案。」

另外,陳時中說,今年WHA的邀請函台灣還沒收到,因為疫情影響,今年WHA應該確定採取線上會議的方式,總時間會縮短,並且不是所有團體都能發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