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鋼防疫創舉!股東會紀念品改「超商取貨」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05 日訊】六月股東會旺季即將登場,往年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一開放兌換,經常湧現長達1公里的排隊人龍,中鋼今年為了加強防疫,打算開放超商取貨,初步規劃是在開會通知書上印有取貨條碼,拿到超商掃瞄,取得收據,憑收據就能領到紀念品,這也將創國內上市公司首例。

股東會旺季即將到來,股東會紀念品兌換處,排隊人龍再現,中石化的不鏽鋼小湯鍋,偉詮電子的米奇香皂,廣華的超商百元禮券,都很搶手,不過防疫時期,現場排隊,還是有點心驚驚,每個股民都戴著口罩自保,為了加強防疫,中鋼開出第一槍!

中鋼打算開放超商取貨,將創下國內上市公司的首例,初步規劃是在開會通知書上印有取貨條碼,股民可拿到超商掃瞄取得收據,憑收據領到紀念品,不僅方便、快速也能分散人流,避免大量人潮群聚。

中鋼股東:「方便多了喔,(怎麼說?),我們隨便附近都有超商對不對,出來排隊要排很久。」

中鋼股東:「超商住家附近都會有,那就不用我們這種長途,跑來奔波。」

今年的中鋼紀念品也搭上防疫熱潮,推出鯨彩都繪抗菌鋼杯能隨身攜帶,外包裝紙盒講求環保,還可自行DIY做為筆筒,預計將生產超過50萬組,預計在5月27日開始發放,由於中鋼股東人數多達104萬名,過去每到領取紀念品的時候,經常出現排隊人龍長達1公里的奇景,中鋼仿造超商購買口罩的模式,讓紀念品也可以在超商取貨,接地氣的防疫措施,讓股民大讚。

中鋼股東:「以前在外面繞一大圈很長,我受不了,(會不會覺得滿適合現在防疫時期?),是啊是很好,對不對,不知道,妳有沒有看到,我也怕怕啊。」

這項全國創舉,不只鞏固防疫,也順勢將百萬股民引入超商,帶動消費,讓企業和超商雙贏,創出全新模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