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消防局長請辭未獲准 柯文哲:等調查結果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06 日訊】帶您來看到,台北林森錢櫃惡火奪走六條人命,週二(5日)下午,北市府發布消息,表示消防局長吳俊鴻已經向柯文哲口頭請辭。不過是沒有獲得柯文哲准辭。今天(6日)柯文哲也回應。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是反對那一種說早上出事,那下午就有懲處名單,過去這一種什麼,棄車保帥,或是什麼止血,我是非常反對這種作風的人。所以我還是堅持,我們禮拜四那個政風調查會出來,出來以後我們還是會交給那個外部的廉政委員會,再審查一遍,最後還會到我們府級長官再確認。當然他可以表達他願意負責任,但是我還是堅持等調查結果出來再講。」

柯文哲表示懲處不急,要等調查結果出來。至於對錢櫃是否申請假扣押,副市長黃珊珊說,假扣押是由亡者家屬提出,授權給市政府,因此要看家屬的需要。另外,京華城周二下午施工引發火警,柯文哲在社群媒體發文表達關切,遭到網友批評是隔岸觀火,柯文哲表示,如果網友反應不好,就再做檢討改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