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連續三天新增破萬 印度人買醉感染突增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06 日訊】週二,中國大陸以外感染中共病毒的人數增至363萬,死亡超過25.2萬人。德國在週二宣佈,防疫工作取得巨大成功。而俄羅斯的新增病例數量連續三日破萬。

法國即將從下週開始,逐步解除已實行近兩個月的封閉措施,但巴黎街頭日漸擁擠的車流,似乎表明人們已等不及解封,急於回歸正常生活。

?準備在5月12日恢復上課,一些法國小學和幼兒園從本週開始進行全面消毒,但各地的中學將推遲開放。

週二,法國新增1089個確診病例,全國累計確診人數超過17萬。

與此同時,德國開始少量開放與法國的邊境,使當地居民逐步恢復通勤。

德國漢莎航空公司也表示,希望能從下個月開始,開始第一階段的重?計劃。

德國是最早解封的歐洲國家之一,羅伯特·科赫研究所週二表示,感染病例數量持續下降,說明德國的防疫工作取得了巨大成功。

不過波恩大學一項抗體測試研究的結果表明,德國實際感染中共病毒的人數,可能是官方確診人數的10倍以上,目前德國的累計確診病例超過16.6萬人。

俄羅斯的新增確診病例數量連續第三天突破一萬例,使全國的累計確診人數快速增加到15.5萬人。

到目前?止,俄羅斯是全球進行病毒測試最多的國家之一,已完成超過446萬次病毒測試,但死亡率持續維持在0.93%的較低水平。

印度從本週一開始,在低風險地區大幅放寬封閉措施,卻導致酒水商店門外大排長龍,增加了群聚感染的風險。

?此,新德里當局從週二起,對酒精類零售商品加徵70%的特別稅,以遏制買酒的人群。而在當天,印度的新增感染病例也超過了3900人,是疫情爆發以來的最高單日增幅。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