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光 血液淨化技術救回中共肺炎患者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07 日訊】台灣之光,治療中共肺炎全球首例,衛福部桃園醫院運用血液淨化技術,成功治癒中共肺炎重症患者,短短7天將患者從昏迷中搶救回來,經過半個多月的復建,患者即將出院與兒女慶祝母親節。

全球首例,衛福部桃園醫院利用血液淨化技術,成功救回一名52歲中共肺炎的重症患者,並即將出院與孩子一起共渡母親節,患者兒子也透過影片感謝醫護人員。

患者家屬:「經過了一個月的時間,我們,就是媽媽已經可以從一直處於昏迷的狀態,然後甦醒過來,她現在已經可以跟我們用LINE視訊,這段時間對我們來說(心情)就是起起伏伏,非常的感謝院方,這麼照顧媽媽,當然也希望其他的確診病患 趕快好起來跟媽媽一樣。」

這名患者在3月確診為中共肺炎後,因為病情急轉直下,3月26日轉院到桃園醫院。院方表示患者當時狀況相當不佳,依據臨床判斷,可能半天、1天就會死亡,在採用三天血液淨化療法,及四天的高劑量持續性腎臟替代療法後,成功救回患者。

衛福部桃園醫院副院長 王偉傑:「血液淨化過去一些文獻,也可以把一些血液當中的一些免疫因子做處理掉,所以我們那時候,在我們的防疫會議的醫療團隊會議當中,我們很勇敢的提出來了。」

衛福部桃園醫院血液透析室護理長 連麗芬:「大家都是義不容辭的要參加,因為沒有過去的經驗,所以我們也不知道有沒有效,但是希望,就像副院長說的,我們希望盡我們一點點的心意來挽救這位病人,結果也證明病人改善了,所以我們大家都非常的高興。」

副院長王偉傑表示,血液淨化技術的優點是可保護血管功能、不影響血壓,而且大多數毒素都可以清除,即使對病患沒有成效,也不會有副作用,也沒有藥物治療的副作用,這種治療方式已經被國際期刊正式接受。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