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府要拆也拆不掉!罷韓看板改用投影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07 日訊】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出席漁船下水儀式,致詞時不忘宣導防疫,希望讓民眾有感,但另一邊,罷韓團體同樣行動不斷,罷韓看板被拆,他們改以投影方式秀出「拆不掉」的罷韓廣告,讓不少民眾讚有創意。

參加名叫「發大財」的漁船下水典禮,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致詞時不忘宣傳防疫希望能讓市民有感,而罷韓團體也持續行動中。

夜晚的大樓外牆,打上了投影片,裡頭一張張罷韓的宣傳內容,吸引路過民眾駐足觀看,還有人馬上拍照分享,因為實在很有創意。

民眾:「滿特別,滿不錯的。」

民眾:「有創意,好。」

民眾:「滿聰明的,對阿,這樣要拆就拆不掉啦。」

Wecare高雄發起人 尹立:「韓國瑜一直不想要有罷免選票的畫面出現在看板上面,所以他急著拆除,很清楚的就是因為他怕我們高雄市民記起我們有罷免這個權力。」

罷韓團體說,台灣史上頭一次有人用巨幅投影作看板廣告宣傳,要讓大家一起再看一次罷韓看板內容,雖然前幾天5面看板被強制拆除,但是罷韓團體窮則變、變則通,投影看板就在第3面看板被拆的牆面誕生。

Wecare高雄發起人 尹立:「看板在這個城市內未必會引起那麼多人的注意跟討論,但是就是韓國瑜他自己把它拆了之後,它反而變成是一個全國性的話題。」

高雄市新聞局長 鄭照新:「內容不是重點,只要你的手段是合法的,大家都能各抒己見,也就是證明了之前,其實重點在於,他們沒有按照合法的程序。」

罷韓團體出奇招,呼籲市民6月6日投票去,新聞局則回應之前拆的看板,不是因為看板的內容,而是因為安全性,只要合法絕對沒問題,雙方的另類廣告戰再度開打。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