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企業捐傘獻愛心 學子就學好安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07 日訊】歡迎回來。炎炎夏日,高溫潮濕的天氣型態即將來臨,民眾都會帶傘防曬、擋風擋雨,彰化一家專做外銷的雨傘公司,(6日)特別捐贈1千3百支折疊傘給65間國中小學,讓學生不用擔心忘了帶傘。

主持人:「總共65學校,每一所學校20把的愛心傘,總計1300支。」

送出愛心傘,由彰化縣長王惠美代為受贈,二代老闆表示,因為雨季到來,常常看到小朋友忘了帶傘而在馬路上奔跑,感到相當危險,於是萌生贈傘念頭。

製傘公司總經理 王守仁:「因為是梅雨季節夏天到來,又加上這次疫情的發生,那我想說,為了孩子上下學的安全,所以我想說,捐了一點傘出來,讓小孩子上學能夠更安全。」

彰化縣長 王惠美:「謝謝他們在事業有成,還記得回來回饋地方,一併的利用這個機會,替我們的小朋友們,向我們的王董事長,致上最高的謝意。」

縣長王惠美也參觀最新製傘技術,他們從製作傘骨起家,到自創品牌,每一把傘背後都有故事,開業至今握有超過百項專利,企業家事業有成也不忘回饋鄉里,把傘化為愛心,傳遞善的循環。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