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高「聖母峰」!癱瘓運動員爬樓梯募款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08 日訊】中共肺炎對英國造成嚴重傷害,在封城期間,很多民眾希望盡一份心力,為社會帶來正面力量。一名癱瘓的前職業運動員,就在家中的樓梯,累積爬出了聖母峰的高度,為慈善機構募到超過41,000英鎊的資金。

一爬到樓梯頂,眾人又是歡呼,又是拍照,還噴香檳祝賀,開心得不得了。4月24日,癱瘓的英國前職業橄欖球員傑克森 (Ed Jackson),利用父母家中的樓梯,累積爬出了登上聖母峰(Mount Everest)的高度,成功為英國慈善機構Forever Friends和脊髓研究基金會Wings for Life,募集到超過 41,000英鎊、折合台幣約153萬元的資金。

三年前遭受脊髓損傷的傑克森,花了四天時間,爬了5,566層樓梯。他用右腿出力,拖著無法使喚的左腿上上下下,總共走了89,058步,每天要爬12個小時,才能達到聖母峰8,848公尺的目標。

前職業英式橄欖球員 傑克森 :「我很喜歡,這很痛苦、很單調,有時候很無聊,但大多數的時候,老實說,所有參與的人都非常開心,看到募集的資金總數遠遠超過我們夢寐以求的目標,這很令人鼓舞。當封城結束時,我會很高興,我知道我做了一些積極的事情,並從負面的情勢中,創造出正面的東西。」

31歲的傑克森,2017年在游泳池跳水摔斷了脖子。中共肺炎蔓延期間,他也想鼓舞人心,基於對高山的親切感,選擇了這項艱鉅的任務。為了完成挑戰,傑克森在父母的客廳中紮營,以保持登山精神。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