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小餐廳 每天僅供一名顧客用餐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08 日訊】只有露天的一張桌子和一張椅子、連服務生都沒有的一家餐廳,將於這個月在瑞典中西部的韋姆蘭省開幕。這家號稱全世界最小的餐廳,每天只服務,一名顧客。

這家餐廳的名字就叫「一人餐桌」(Bord for en),坐落在空曠的草地上,只有一張桌子和一張椅子。

從5月10日開幕,一直營業到今年的8月1日。餐廳只提供三道菜,而且所有飲料都是不含酒精的,菜單的價格也都是由顧客自己決定。由於沒有服務生,所以餐點和飲料會藉由繫在一條繩子上的野餐籃子送達,而這條繩子會連接到餐廳的廚房。

餐廳老闆是一對三十多歲的年輕夫婦,開餐廳的靈感正是來自中共肺炎疫情下,他們為來訪的父母親準備餐點,同時保持社交距離的經驗。他們說,開這家餐廳並不是為了賺錢,而是希望顧客在吃東西時,不會有被別人盯著看的感覺,進而讓獨自用餐的顧客減輕社交尷尬。

他們甚至為這家餐廳設立了網站,讓有興趣的顧客可以上網訂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