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過豬瘟、肺炎!蔡英文邀續任 蘇貞昌:全力以赴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08 日訊】午報頭條先來關心,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今天(8)宣布,行政院長蘇貞昌將續任閣揆。蔡英文肯定蘇貞昌一年來施政,獲得民眾高滿意度,因此邀請蘇貞昌繼續擔任閣揆。而蘇貞昌也說,會一本初衷、全力以赴。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要鄭重宣布,我已經邀請蘇貞昌院長,在五二零之後續任閣揆,跟我一起繼續為台灣打拚。」

總統蔡英文宣布,蘇貞昌留任閣揆,她肯定蘇貞昌過去一年施政,尤其在執政低谷時臨危授命,並且做出亮眼成績。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他一上任,就守住非洲豬瘟的防疫,令人印象深刻。一年多後的現在,他更和行政團隊上下一心,防禦新冠武漢肺炎(中共肺炎)的肆虐。能夠有這樣一位護國院長,實在是台灣人的福氣。」

蔡英文即將展開第二任期,穩定政局由蘇貞昌續任,蔡英文也交付五項任務,包括度過疫情、振興經濟、照顧人民、深化改革與均衡建設。

中華民國行政院長 蘇貞昌:「未來要完成這些擘劃和理想,挑戰還非常的多,既然今天蔡總統這麼誠意,蔡總統這樣交付重任,我只有一句話,我一本初衷、全力以赴。」

未來四年繼續衝衝衝,而蘇貞昌近期將依憲政慣例,率內閣總辭。至於520之後內閣人事,預料會進行小幅改組。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