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率先全球開打!陳時中穿「0」號球衣現身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08 日訊】台灣今天(8日)再度零確診,國內疫情減緩,中職今天(8日)開打格外受到矚目,這也是全世界第一個有觀眾的職棒賽,在新北新莊棒球場以及台中洲際棒球場兩地舉行,開放1000名觀眾入場。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特別穿上數字「零」的球衣,到場致詞。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台灣的防疫,在所有的國民,大家的努力,大家的共識,大家的合作,我們今天(8日)是零確診,所以我背後應該是一個0嘛,那也本土也第26天,都是0了,那這是全體國民努力的成果,那努力到現在,那下一步,我們要開始做開放,那開放之後我們要例行,防疫新生活。看球是最好的心理的防疫,看了球以後,我們心情非常的愉快,身心靈都滿足了,然後第二天就可以好好的過日子,那今天先做局部有限的開放,一步一步的我們看能不能把,這個防疫守的住,也讓樂活生活,能夠過的好,讓我們一起來,我們防疫要成功,生活也要成功,我們大家一起加油,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