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登英文轉播台 鼓勵球迷團結就會抗疫成功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08 日訊】中職今天(8日)領先全球開放觀眾入場,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現身新莊棒球場,3局中場,登上英文轉播主播台受訪,向國際球迷打招呼,陳時中表示,今天(8日)是非常值得紀念的一天,「下次試看看開放2000人」,也鼓勵國外球迷,大家團結在一起,必然就會抗疫成功。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我想我們人都會,碰到一些病毒的侵襲,流行病就不斷的來,我們人類就這麼樣的堅強,那我認為流行總是會過去,那這是一個人跟病毒的戰爭,人又要團結在一起,要有同理心,大家合作必然就會抗疫成功。」

陳時中坐上英語轉播台,面對主播「波哥」王雲慶的英語提問,他用中文回應,陳時中也鼓勵國外球迷,「在這場病毒戰爭中,只要團結在一起,必然就會抗疫成功。」並稱讚,進場的球迷秩序非常好,「下次應該來試試看2000人,球迷越多,我們球員也會很高興。」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