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疫之下中共已無路?美國打台灣牌 美軍加強亞太部署!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08 日訊】    中共肺炎病源地中國,中共聲稱可防可控,掩蓋疫情、蔓延全球,如今傳出中國疫情高風險地區所謂「全面清零」,真的嗎?

 歐洲疫情慘重。而美國感染死亡人數,已超過越戰陣亡美軍,總統川普說,這攻擊比珍珠港事件、911恐攻還嚴重;中共武漢實驗室、疫情的人為因素,儼然成了美國與中共攻防焦點之一。

 美國對陣中共,也在貿易、軍事回應:印太區域的美軍在疫情下,持續在大陸與台灣週遭海空域展現軍力、增加部署。怎麼解讀?
 台海兩岸,方方面面反差強烈對比,制度、價值、公衛防疫、國際援助、軍事目的。美國國務卿週四說,世界新發現的現實主義,各國認識到共產極權沒有雙贏,正行動保護人民;公開呼籲各國支持台灣,參與518世衛大會與所有「聯合國場域」。 世紀新局進行式,微小又關鍵的「奇點」,似乎正在台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