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亂跑警察追了45分鐘 羊駝美美散步好療癒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09 日訊】人與動物之間的趣事,總是說不盡道不完。美國康乃狄克州有一隻小豬跑出來閒逛,警方動用了3名警察,花了45分鐘才用垃圾桶把牠追捕到案;加州則是有2隻羊駝,打扮得漂漂亮亮,跟主人上街散步,讓民眾大呼好療癒。

康州小豬亂跑 45分鐘 警察追捕團團轉

4月17日,美國康乃狄克州斯坦福市的警察好忙碌,一隻沒有主人的小豬到處亂跑,三名警察拿著繩索,搬出垃圾桶,使出各種招式「圍捕」小豬,沒想到小豬身手矯健,四處逃竄尋找掩蔽物,讓警察追得是氣喘吁吁。

在追逐了一陣子之後,小豬從河邊被趕到沒有掩護的空地,人豬上演垃圾桶大戰,最終小豬被逼得繞圈圈,警察才成功用垃圾桶蓋住小豬,結束了這場鬥智鬥力的45分鐘追逐戰。

小豬隨後被送到斯坦福動物管控中心(Stamford Animal Control),等待警方尋找牠的主人。

加州羊駝好療癒 美美散步吸目光

4月份,美國加州的科托德卡札地區,兩隻分別名為秋天(Autumn)和柳樹(Willow)的羊駝,在主人莎姆(Sam)的帶領下,漂漂亮亮上街散步,吸引了當地居民的目光。

羊駝就這麼慢慢地走著,有時靜靜地站著,看著周遭的一切。天生就是冷面笑匠的羊駝,明明前一秒鐘還躺在地上玩,起身後瞬間恢復正經,模樣讓人看了又好氣又好笑。

微笑的羊駝臉龐,在封城期間,為人們帶來心靈療癒的效果。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