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生活在畫廊 俄藝術家與金絲雀為伴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09 日訊】在俄羅斯多地因中共肺炎衝擊而採取封城時,一名擔任畫廊管理人的藝術家反而選擇在工作地點做隔離,他的唯一同伴是一隻金絲雀,而畫廊的生活也在他妥善的時間規劃下變的充實。

空蕩蕩的畫廊中,藝術家耐心的在畫布上一筆筆勾勒出眼前的雕像。

住在俄羅斯南部的藝術家普羅尼(Sergei Pronin)在得到畫廊管理人的工作後不久,當地就因中共肺炎疫情升溫而實施封城,然而普羅尼並沒有選擇回到家中,反而在徵求同意後,決定在工作的普希金畫廊(Pushkin Gallery)做居家隔離。

藝術家 普羅尼:「我決定在這裡做自我隔離,我的想法是創作一系列關於普希金畫廊本身的畫作會很有趣。」雖然隻身一人住在畫廊內,但普羅尼並不寂寞,因為陪伴他的還有一隻名叫赫茲(HERTZ)的金絲雀,而且普羅尼除了作畫外,每天還會做體操健身,保持規律的生活,讓居家隔離更豐富充實。

藝術家 普羅尼:「這是我睡覺的地方,我在這邊做小型畫作,還有手繪作品,早上我也在這邊做運動。」

開展於1902年的普希金畫廊是以俄羅斯著名詩人亞歷山大 普希金(Alexander Pushkin)命名,如今收藏許多當地藝術家的畫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