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航空不配合中共矮化!台欣慰考慮防疫旅遊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10 日訊】台灣交通部推防疫旅遊、安心旅遊,為國內旅遊復甦做準備。10日,交通部長林佳龍、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共同出席捐贈醫護搭車金活動,媒體詢問,防疫旅遊計畫啟動時程,林佳龍表示,如果連續一個月沒有本土的感染案例,就會啟動。

計程車車隊準備120束康乃馨,在交通部長林佳龍和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的見證下,獻給醫護人員,並捐贈250萬元搭車金,感謝醫護人員的辛勞。隨著台灣本土確診病例,近1個月沒有新增,觀光業和交通業都期待,「防疫旅遊」的啟動時程。

交通部部長 林佳龍「已跟旅行社來合作,那這個推出踩線團,以觀光業界為主,然後替我們來做健檢,一方面也落實防疫的措施。那大概以目前的疫情的狀況,如果說,連續一個月以上,都沒有我們本土,的感染的案例。」

交通部長林佳龍表示,第一階段方案已具體規劃,將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指示宣布。另外,針對中國大陸兩年前施壓外籍航空公司,把台灣改為「中國台灣」或「中國台灣地區」,經駐外館處努力,目前正名「台灣」已有22家,是否跟台灣防疫成果有關?林佳龍說。

交通部部長 林佳龍「整個武漢(中共)肺炎的疫情,全世界也看到台灣跟中國是完全不同的,一個制度跟防疫的一個,可以說一個對照組,更沒有理由用中國來代表台灣。更多的國家就是尊重,我們台灣就是台灣,台灣不代表中國,那也不被中國所代表。」

林佳龍強調,藉由這次防疫,台灣成為全球的模範,也爭取在國際上能正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