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養虎為患 華爾街的省思》

中共病毒已感染了全球90%的國家和地區。中共初期的隱瞞,加速全球傳播。這讓世界再次看見:中共是以維護自身統治為核心的,而中共的經濟實力,得到華爾街資本的助推。長久以來,我們忽視了哪些風險?(截圖)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11 日訊】新唐人、大紀元聯合出品的特別報導《養虎為患 華爾街的省思》已在台北時間5月11日上午9點首播,在Youtube上可看完整報導。

中共病毒(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已感染了全球90%的國家和地區。中共在疫情初期,對李文亮等吹哨人的打壓,以及不將無症狀患者納入確診數據等掩蓋方式,致使全球低估疫情烈度,加速病毒全球傳播。

這讓世界再次清晰看見:中共以維護自身統治為核心,以壓制民眾和操縱信息為基礎的統治模式,從未改變。

而中共的經濟實力,過去幾十年,在以華爾街為代表的美國資本挹注下,不斷擴張。伴隨全球化的無遠弗屆,給世界各地人們的生命安全和財務安全帶來重大威脅。

長久以來,我們忽視了哪些風險?從先人的智慧中,我們能找出怎樣的解決方案?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