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民警衛局長確診 彭斯返白宮將天天檢測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11 日訊】目前美國確診人數有136萬人,死亡人數超過八萬,而在白宮高層,副總統彭斯的新聞秘書米勒確診中共肺炎,發言人表示,彭斯每天的病毒檢測都為陰性,預計週一就會回到白宮。另外,美國國民警衛局局長則傳出一採陽性,周一將進行第三次採驗,確定是否感染中共肺炎。

美國官員周日表示,美國國民警衛局局長倫吉爾(Joseph L. Lengyel),進行了病毒測試呈現一採陽、二採陰,周一將進行第三次採驗,確定是否感染中共肺炎。另據路透報導,美國海軍作戰部長吉爾代上將(Michael Gilday)因接觸一名確診親友,將自主隔離一周,目前病毒檢測結果為陰性。

而在白宮,副總統彭斯的新聞秘書米勒在上周五接受了中共病毒測試,測試結果呈陽性。

美國總統 川普(2020.05.10):「我想今天出於某種原因,米勒被測試為陽性,然而麥克(彭斯)知道了,並完成他必須要做的事情,但是他們採取了所有必要的防疫措施,我知道麥克(彭斯)已經做過測試了,副總統的測試為陰性。」

川普證實這項消息,並表示彭斯的病毒檢測為陰性,發言人歐麥利則在聲明表示,遵循著白宮醫療小組的建議,副總統彭斯並未隔離檢疫,不過每天的篩檢結果都呈現陰性,預計週一就會回到白宮。

美國國家過敏與傳染病研究所所長福西博士(Anthony Fauci)表示,他與感染者的接觸屬於「相當低風險」。福西檢測結果為陰性,自我隔離是出於高度謹慎,並將在家遠程工作。

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主任雷德菲爾(Robert Redfield)和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局長哈恩(Stephen Hahn)也將自主隔離2周,兩人各自聲明與感染者有過接觸。

雷德菲爾目前感覺身體狀況不錯,沒有出現症狀。他會在自我隔離期間在家遠程工作兩星期。

哈恩目前的中共病毒檢測是陰性。

目前白宮已經加強了安全措施,工作人員每天接受檢測,美國總統川普表示「不擔憂」病毒會在白宮擴散。

新唐人記者 劉海英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