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藝起來」雲林在地樂團以工代賑溫馨開唱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11 日訊】歡迎回來。中共肺炎衝擊全球,雲林縣文化觀光處推出「防疫藝起來」活動,邀請縣內街頭藝人擔崗演出,10日下午在「北港水道頭遊客中心」前,邀請「米琪樂團」帶來母親節應景的曲子,現場氣氛溫馨熱鬧。

母親節應景的曲子「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還有時下最熱門的歌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米琪樂團的演唱讓台下觀眾聽的陶醉。

遊客:「很溫馨嘛,然後又有防疫的功能,又寓教於樂。」

米琪樂團主唱 吳瑾:「在疫情期間我們主要就是充實自己,練一些最近比較流行的歌曲,或是節慶比較有關係的歌曲,來充實自己。」

活動策展人 陳威光:「悶太久,悶壞了,我們連續一個月已經本土零確診,所以雲林縣政府文化觀光處,特地舉辦這個防疫藝起來,中間的藝就是藝術,鼓勵大家走出戶外,尤其今天是母親節。」

中共肺炎疫情蔓延4個月了,台灣的文藝演出受到重創,街頭表演的觀賞人次大量減少,縣政府透過以工代賑的方式,讓表演團隊有機會表演,順便推廣防疫。

活動策展人 陳威光:「讓街頭藝人沒有了舞台,等政府紓困,不如就是幫大家找舞台,所以我們這次5月1日到31日,整個月的展出,在每個禮拜的六日,都是由我們雲林著名在地的樂團所擔任演出的。」

北港水道頭遊客中心,原本就是假日休閒、親子同遊的好去處,人潮多的時候,樂團成員也會提醒民眾保持安全的社交距離,希望往日熱鬧榮景趕快回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