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桃園祝師父生日快樂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11 日訊】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69歲的華誕,上週日(10日)北桃園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因為受中共肺炎的影響,分別各自在平日煉功的地點,以煉功形式祝賀師父生日快樂。

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法輪功學員:「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弘傳世界28周年,北桃園地區法輪功學員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以煉功形式表達對李洪志師父的感恩,也分享修煉法輪大法的收穫。

法輪功學員:「我跟學生在互動的時候,我給他們的感覺是什麼,因為學生他們是最直接的,他們喜歡不喜歡就是直接的表現,」「所以他的直接的表現,其實也在提醒我,我這樣的表現對他們來說直接反應是什麼,雖然心裡面有很大的衝擊,但是我想這就是一面鏡子,看到我的鏡子。」

法輪功學員:「學法可以讓我正念變強,從而去掉執著心,像3C產品,每當我看到3C產品的時候,就不會那麼容易被吸引去。」

法輪功學員:「常常就是太多作品忙不過來,因為我是美術系的,那就會覺得,就在這時候就可能學一下法,或是煉一下功,就心情轉變一下,再去做的時候,會發現就會不一樣,而且會比較有效率。」

一家人都修煉的法輪功學員表示,除了全家都變得很和樂之外,全家以「真善忍」的原則,提升自我道德,達到身心健康。

法輪功學員:「修大法的孩子你會很放心,他們心裡有個標準,有個法的標準,這是對小朋友,家人也一樣,我們大人也一樣,我們大就是隨時對照大法,你不斷的在提高的時候,你身體也是變得怎麼講,精神是不一樣的,尤其早期我們在工作,還沒修煉的時候,跟現在的狀態差很多。」

法輪功學員:「以前就會很在意(棒球)比賽過程,丟的好丟不好,可是慢慢修煉會體悟到一些事情,師父說要放下執著,就慢慢放,慢慢放,運動表現會越來越好。」

5月13日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69歲的華誕,身心受益的法輪功學員表示,感謝師父的法理讓人明白生命的意義,期盼法輪大法的美好,能讓更多世人認識。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