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欲重啟貿易談判 川普:一點興趣都沒有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12 日訊】在中共肺炎疫情蔓延全球之前,美中兩國達成第一階段貿易協議。有媒體報導,中方有意重新談判,讓貿易協議對中方更有利。對此,川普被問及時,直接回答,沒興趣。

美國總統 川普(2020.5.11):「不,一點都沒有,一丁點都沒有,不,我沒有興趣(重談貿易協議)。我們簽署了協議,我也聽說了那個消息,它們想要重起貿易談判,讓它成為對它們有利的協議。中共已經佔美國便宜很多很多年了,幾十年了。...不,我對(重談貿易協議)一點興趣都沒有。我們看看它們會不會履行它們簽署的協議。」

今年一月,美中兩國在美國白宮簽署美中第一階段貿易協議,中方承諾,將增加採購至少2000億美元的美國產品和服務其中500億美元是農產品。協議中還包括中方要維護智慧財產權、不要操縱匯率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