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防疫辛勞 中市萬粽贈醫護慶護師節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12 日訊】5月12日是國際護師節,立法委員江啟臣和台中市長盧秀燕發起「萬粽一心」,送一萬顆粽子,給台中市防疫前線的醫護人員,感謝他們守護市民健康的辛勞,也呼籲民眾,端午節多多採購在地農特產品。

一一送上粽子,512護師節這天,台中市長盧秀燕,代表市民感謝所有在防疫前線的醫護人員。

台中市長 盧秀燕:「今天是護士節,我們所有的白衣天使還有醫生護士,所有相關的防疫人員,還不眠不休的在守護我們的國人,守護我們的家園,也因此市民說有說不出的感謝。」立法委員 江啟臣:「我們用粽子來表達我們的心意,一方面當然端午節快到了,二方面粽子當然像是象徵著將大家綁在一起,在過去這段時間的確我們是手牽手心連心。」台中市收治、採檢醫療院所共19家,投入防疫醫護達萬人,市府集結農會及農民的滿滿愛心,贈送醫護人員美味愛心粽,希望大家萬「粽」一心,持續努力守衛家園。

衛福部豐原醫院院長 賴慧貞:「在這邊呼籲大家,跟我們站在同一條線上,我們的醫護人員一定會不遺餘力的協助國家把疫情掌握住,未來的路我們還要一起走,所以要在這邊要感謝各位的配合。」台中市長 盧秀燕:「希望大家在過節的時候,不管是送禮或是自用,準備端午佳節的禮品,一定要選購我們台中在地的農產品。」截至12日,台灣本土連續一個月無新增病例,接下來振興經濟將是各地方政府努力的重心,盧市長呼籲民眾多多採購在地農特產品。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