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公民黨主席賀513大法日 盼弘揚真善忍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12 日訊】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洪傳世界28周年之際,香港公民黨主席大律師梁家傑祝賀法輪大法日,並呼籲港府保障法輪功學員的信仰自由。

香港公民黨主席、資深大律師梁家傑首先祝賀法輪大法洪傳28周年。

香港公民黨主席大律師 梁家傑:「我在這裡恭賀所有法輪功學員,希望大家學有所成、身體健康,將真、善、忍發揮的淋漓盡致。」

梁家傑表示,香港一向尊重人權和信仰自由,呼籲港府要保障法輪功學員的信仰自由。

香港公民黨主席大律師 梁家傑:「如果香港是受國際公約自由、人權、法制的保障的,你不能坐視法輪功學員受到滋擾而不理的,我希望在慶祝法輪大法日的日子,希望向特區政府做出呼籲,香港不是內地,香港是有自由、人權、法制的保障,這些保障也適合於法輪功學員身上,所以今後如果神韻要來香港上演或者法輪功學員在街頭再受到一些不友善力量的滋擾,希望香港能秉法行事,作出適當的安排和保障。」

另外,中西區區議員彭家浩則表示,在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希望更多香港市民能夠多多了解法輪大法,並對於法輪功學員所遭受的迫害予以關注。

中西區區議員 彭家浩:「香港是有表達自由和集會的自由,希望大家尊重和關注這幫人被打壓的情況,希望大家多多關注和了解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記者 葉依帆 梁珍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