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院會內閣將總辭 閣員受訪低調不多談去留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13 日訊】行政院長蘇貞昌將在明天院會率領內閣總辭,上星期總統蔡英文早一步宣布蘇貞昌將留任,而內閣人事徵詢也已啟動。今天上午多名部會首長被媒體問到相關問題時,是全都低調不多談。

經濟部長 沈榮津:「(記者:520後有確定您會繼續留任?)現在是這樣,我還是到目前,就是做我該做的事情,還沒有接到通知。」

國民黨立委 李德維VS.國發會主委 陳美伶:「接下來這四年,您會不會繼續做服務協調的工作?可不可以請主委回答一下? 」「跟委員報告,這是長官的權責」「我懂,那您個人的心態呢?」「這個不能夠由我決定,我現謝謝大家關心,但是到目前為止,我沒有接到任何訊息,也沒有被告知」「所以目前都還沒有任何異動的訊息?」「我沒有被告知」「都沒有被告知」「是的我會努力做好每一天。」

內政部長 徐國勇:「(記者:有被徵詢要留任了嗎?)不談這個好不好,謝謝啦(外界都說您確定幾乎留任)不談這個啦,好不好謝謝。」

外傳520之後大多數閣員都將留任,以穩定政務推展。而國發會主委是少數傳出將異動的部會,而主委陳美伶也和其他首長一樣,對於去留都低調不多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