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堪比川普 新任白宮發言人麥肯內尼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13 日訊】歡迎回來,帶您來看,美國白宮新任發言人麥肯內尼,近來受到媒體矚目。因為風格與總統川普相近,對於各家媒體的提問,能夠不慍不火,犀利回應。

美國白宮發言人麥肯內尼(Kayleigh McEnany),日前在白宮記者會上被媒體問道,她曾在福斯新聞上說,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不會讓病毒傳到美國,不過看到當前美國的疫情,記者問麥肯內尼,是否要收回當初的話。麥肯內尼表示,她當初是回應美國對外的旅遊限制,要避免病毒進入美國。接著,她反問各家媒體。

白宮發言人 麥肯內尼(2020.5.6):「Vox是否想收回『新冠(中共)病毒不會致命』這句話呢?華盛頓郵報是否想收回『流感還比新冠(中共)病毒嚴重』這句話呢?」「紐約時報是否想收回『恐懼比病毒散播的更快』這句話呢?公共廣播電台是否想收回『流感才是更嚴重的威脅』這句話呢?」「我就把這些問題留給你們了,或許你們幾天後就能想出答案了。非常感謝你們。」

話說完,就帥氣離場。32歲的麥肯內尼,今年4月上任,5月才主持白宮例行記者會,她與川普相同,話鋒犀利,曾擔任共和黨全國委員會(Republican National Committee,RNC)發言人,之後加入川普競選連任的團隊。令人意外的是,過去,她曾在CNN擔任政治分析師,反對川普。7號,CNN整理了一系列麥肯內尼過去的反川言論。隔天,有記者問她,是否仍認為川普的言論是種族主義,麥肯內尼表示。

白宮發言人 麥肯內尼(2020.5.8):「嗯,實際上我很高興您提出這個問題,因為在(2016年總統)大選的前四週,我一直都在看CNN,當時我天真的相信我在CNN上看到的一些頭條新聞。」

麥肯內尼表示,她鼓勵那些調查她背景的人,與其把焦點放在她身上,不如去調查CNN邀請的來賓。

白宮發言人 麥肯內尼(2020.5.8):「三年來,兩年,或許比那更久一點,CNN一直在參與串通敘事。而且如果美國人民現在正在看,你可能會對我提到的某些言論感到非常困惑,因為那些人在公開場合說的話與在私下說的話大不相同。」「或許(CNN調查團)KFile應該對這個做一下分析。」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