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直播推台中水果 西瓜.茂谷柑冰棒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14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台中有不少特色農產品,除了當季的水果,農業局還和業者合作,用這些新鮮水果,開發水果冰淇淋,除了有西瓜口味,現在又開發出茂谷柑口味的冰棒,市長盧秀燕(14)週四親自開直播介紹。

台中市長 盧秀燕:「你看看我們的茂谷柑,它的皮薄到幾乎看不見。」

台中市長盧秀燕化身直播主,介紹起台中的茂谷柑,還找來啦啦隊球員小安和峮峮一起大啖水果,玩猜謎。

中信兄弟啦啦隊長 小安:「因為這個我們球場常常吃到,是西瓜,是西瓜嗎?對吧對吧?對」

台中的小玉西瓜香甜多汁,在大肚、龍井、清水、大安都在栽種,號稱平地水蜜桃之一的台農4號「紅玉甜桃」正值產期。不只推銷新鮮水果,還能做成各種口味的冰淇淋和冰棒,其中最特別的就是這一款茂谷柑冰棒。

中信兄弟啦啦隊球員 峮峮:「天然吧,吃完以後嘴巴留的那味道,不會有一種人工的感覺。」

台中市農業局副局長 蔡勇勝:「比較特殊一點,因為茂谷柑的價格比較高一點,我們透過加工的方式可以讓次級品的價值能夠拉高,另外次級品如果不到市場販售,優良的量質品的價格就可以維持穩定。」

台中市農業局積極為在地水果打開通路,之前與在地業者開發出西瓜冰棒,現在又推出茂谷柑冰棒、茂谷柑雪花、以及紅龍果優格冰淇淋,讓民眾夏天透心涼。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