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中共十分不滿 川普或「切斷美中關係」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15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來關心美國確診中共肺炎人數超過140萬人,超過8.5萬人病逝;美國總統川普5月14號再次批評中共隱瞞疫情,表示對中共十分不滿。在被問及美國可能會採取什麼行動反制時,川普說:「我們的辦法很多,我們可以切斷雙方的一切關係。」

美國總統 川普:「(疫情)本可以被遏止,也應該被遏止,但當我們提出過去幫忙時,他們說不用,不要我們幫助,我想那好吧,他們一定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所以說,他們要麼是愚蠢無能,要麼就是故意為之。我和(習近平)有很好的關係,但我現在不想與他說話。我們有很多方法可以用,我們可以切斷全部(美中)關係,如果那麼做會怎樣呢,我們會省下5000億美元(貿易赤字)。」

提到中共企圖重寫已經達成的美中貿易協議,甚至利用駭客盜竊美國的疫苗研究,川普強調,可以切斷美中全部關係。對於疫情源頭,川普說,他目前更偏向於中共是「無意間」讓病毒擴散全球,而非「刻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