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來希黑韓? 朱立倫:不樂見激化社會對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15 日訊】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用「小燈泡」,攻擊挺罷韓小燈泡母親、時力立委王婉諭,國民黨已將他停權,對此,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國民黨一定要堅持理性中道路線,惡質攻擊不是國民黨的本質。

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這已經是很明確的一個角度,對於激化社會對立,或者是造成任何對國民黨形象的傷害,都不是我們樂見的,(那你有沒有推薦高雄市長的人選),(因為外界還有傳出),(希望江啟臣可以出來),現在到今天已經是六月,六月六號以前的,不到三個星期的時間,現階段不管時間點各方面,我們都是希望能夠順利度過六月六號,讓高雄市政能夠更平順。我上個星期有跟韓市長通過電話,我們總是相互加油,那我相信韓市長今天就是,簡單講就是,拼防疫、然後拼市政,然後接下來紓困、拼經濟,因為這才是市民最重要、最關心的。」

朱立倫表示,如果每天的焦點是在政治對立的話,對於韓市長是不利的,應該把焦點放在拼市政、拼防疫、拼經濟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