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美花園70年首次關 虛擬參觀以饕全球民眾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15 日訊】荷蘭最著名的鬱金香花園,自1950年開業至今已經有70年,今年遇上中共病毒在全球肆虐而被迫 休園到6月1日才會再度開放。園方考量遊客無法到訪的遺憾,在休園期間開放虛擬遊覽,讓遊客不用出門就可以在家觀賞到700萬朵盛開的鬱金香。

每年的3到5月,這個面積達79英畝的花園是當地熱門的旅遊景點,超過700萬朵的鬱金香、水仙花、風信子等花卉盛開。不過今年,因為受到中共病毒(COVID-19)波及,荷蘭政府從3月14日開始實施社會疏離措施,取消所有群聚活動,直到6月1日。這個世界聞名的花園也被迫關閉。

花園裡擁有1000個花壇的溫室中,種植的鬱金香種類高達500多種。

目前,花園裡仍有約50人在工作。而在正常開園期間,庫肯霍夫花園每個季節僱用約1300人。

鬱金香是荷蘭的國花,而荷蘭是全球最大的鬱金香外銷出產國。不過今年的花季不巧遇上中共肺炎疫情蔓延,花卉市場需求大減,致使花農痛心不已,有的甚至一天要銷毀數百萬朵花,成為前所未有的慘痛景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