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交戰新回合 台灣國際形象成功翻轉悲情 川普將可能對WHO出手?美中關係不要也罷!|呂慶龍|新聞大破解【2020年5月15日】|新唐人亞太電視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15 日訊】下週,第73屆WHA將以視訊方式登場,台灣能否參與,成了各國關注的焦點。

衛福部部長陳時中投書國際媒體,以台灣這次超強防疫,爭取更多國際上的支持。

世界衛生組織坦承,確實有13個會員國為台灣提案,但WHO重申世衛秘書長「無權」邀請台灣參與WHA。

在防疫的急迫性之下,南美10國71位國會議員,一人一信,再加上,106位歐洲政要,國際挺台的聲浪,達到前所未有的高點。

陳時中部長說的「起風了」,將把台灣台灣吹向什麼新的外交新格局?

而與此同時,我們關注歐洲各國在整個對抗中共局勢中,所扮演的日益關鍵的角色。

大疫之下,美中關係激化,歐洲選邊戰隊,世界將迎向什麼樣新的交戰格局?

我們今天請到中華民國前駐法國大使,呂慶龍,從長期深厚的歐洲經驗,為我們提供獨到的觀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