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有創意 英國推出車上歌劇院計畫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16 日訊】汽車電影院可能對許多觀眾朋友並不陌生,但您有想過在汽車裡看現場歌劇演出嗎?因中共病毒疫情影響全球,英國國家歌劇院打算推出「汽車歌劇院」計劃,以因應疫情下必須要保持社交距離的規範。

這個計劃預計9月上路,以倫敦北部亞力山卓宮為地點,台上的演奏者及歌手「保持適當距離」,觀眾則在300輛汽車,包括後方比較大型的車輛裡看戲,機車與腳踏車也允許入場,大家一起享受擁有專屬特製布景的現場歌劇,順利的話,還會將之推廣到全英各地。

首先上檔的12場節目包括縮短為90分鐘版本的《波希米亞人》,與適合闔家觀賞的1小時版《魔笛》,第一場將供前線工作者與國民保健系統人員免費入座。

那麼觀眾想要給台上的歌劇演員掌聲,該作何反應呢?英國國家歌劇院執行長建議,在汽車歌劇院或許可以用閃燈或鳴喇叭來取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