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使」冰下游泳 生物界奇景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16 日訊】俄羅斯一名海洋生物學家在海洋浮冰下拍到「海天使」(sea angel)游泳的畫面,引起人們的關注。

莫斯科國立大學一位專門研究無脊椎動物的學者謝苗諾夫(Alexander Semenov),同時也是一名專業的水下攝影師,有一次他在俄羅斯白海(White Sea)潛水時,在冰下拍到「海天使」舞動翼足、緩緩游動的畫面,就像一個色彩鮮豔的天使在海裡跳舞。

他說從事水下攝影可以讓他觀察在實驗室裡看不到的海洋生物,也經常在社交媒體分享他拍攝的海洋生物的照片和短片。

由於人們在水底世界拍不到眼睛看到的所有景象,即便使用最現代化的照相機也是如此,因為有些光譜中的顏色會因為海水對光的吸收而消失。

所以,這些照片通常都會經過適當的編輯,以便取得正確的顏色,而且讓照片在沒有過度修正的情況下看起來很自然。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