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堅持加州廠復工 川普推文力挺.郡政府讓步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16 日訊】繼續帶您看到,先前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與加州的阿拉米達郡政府發生爭執,就是因為當地的衛生局以不符防疫標準為由,禁止特斯拉復產。不過執行長馬斯克依舊堅持在本週一復工,還發文說,如果真的有人要被逮捕,那就逮捕我好了,不過美國總統川普則是表態力挺,加州應該讓特斯拉,立刻重啟產線。

特斯拉在加州的弗里蒙特工廠,停車場停滿大批車輛,雖然阿拉米達郡衛生局以不符防疫標準為由,禁止特斯拉復產,不過就在美國當地時間禮拜一,執行長馬斯克發文證實,位在加州的汽車組裝工廠已經恢復生產。

外媒《Fox Business》(2020.05.12):「特斯拉在加州弗里蒙特的工廠,位於北加州的停車場再次停滿了汽車。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和他的員工無視阿拉米達郡的居家防疫令。」馬斯克不滿衛生局決定,堅持11號復工,先前揚言將把總部和部分生產遷移到德州,12號更發文說,「如果真的有人要被逮捕,那就逮捕我好了」而美國總統川普也力挺發文寫道「加州應該讓特斯拉立刻重啟產線,這可以快速安全地做到。」而阿拉米達郡政府13號發出新聞稿,似乎選擇讓步,內文指出「我們與特斯拉的代表就他們的安全和預防計畫,進行了富有成效的討論,並指出,如果特斯拉的計畫可以加上這些建議,同時公司的公共健康指標保持穩定或改善,我們同意特斯拉這個禮拜就能提高其最低營運,為可能下週就復工做準備。」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