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週末大啖滷肉飯 示範防疫新生活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16 日訊】再來看到,指揮官陳時中今天率領防疫團隊,一起走出戶外到餐廳用餐,親自向民眾示範防疫新生活,而隨著疫情趨緩,陳時中也鼓勵民眾及業者,只要做好防疫工作,也能恢復正常生活。

指揮官陳時中現身小吃店門口,店員拿出額溫槍,量額溫,接著拿起酒精,進行消毒,最後再貼上綠色的安心貼紙,確保沒發燒,指揮官陳時中16日率領防疫團隊,以實際行動,示範防疫新生活運動。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今天最主要是來吃滷肉飯,看看就是說我們餐廳,這樣開放之後,有相關的一些準備,那是不是足夠,讓大家能夠安心的飲食。怎麼樣恢復正常的生活,又能夠力行我們的防疫新生活,那這樣我們的生活就會越來越安全。」

走上二樓用餐區,桌上不僅設置隔板,座位也採梅花座,保持安全距離,用餐期間,防疫團隊一同舉杯,陳時中更夾起一顆滷蛋,豎起大拇指比讚,象徵零確診。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本來幕僚跟我建議說要吃冰,讓我吃一些甜的東西,啊我覺得好像我們來示範,先從吃甜的好像不太好,吃太甜有時候會蛀牙。那要吃鹹的,然後問他鹹的要吃什麼,後來就是,這滷肉飯就是大家都常常在吃的嘛,我想說好那就吃滷肉飯好了。」

隨著疫情趨緩,陳時中親自走出戶外用餐,希望鼓勵民眾及業者,只要做好防疫工作,也能恢復正常生活。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葉芸汝 台灣台北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