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倒數21天演習熱身送出1萬條黃絲帶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16 日訊】再來看到,罷韓團體「WeCare高雄」,今天(16日)傍晚6時6分,在駁二特區,發起「666罷韓演習」,並安排四個黃絲帶發送點,現場不但大排長龍延綿一、二百公尺,共發放了一萬多條的黃絲帶。

民眾:「覺得做的太爛了,所以今天就是過來拿黃絲帶來參加一下,希望高雄後面會變的更好。

民眾:「我覺得來綁這個黃絲帶這個遊行,是一個民主社會一個非常重要的一個指標,因為如果外面像中國那個共產社會的話,或許沒有這麼民主的一個活動。」

WeCare高雄發啟人 尹立:「民主憲政裡面,民主你可以選擇投票也可以不選擇投票,但是你的投票不是被政客操弄的,應該是在你的自主意志裡面,去決定你要不要投下這一票,至於投下罷免同意還是不同意,這都是民主的權力,所以我們這裡呼籲,你可以有不同的立場,你可以有不同的想法,但是投票這件事情,不應該受到任何的干預,這是最基本的民主。」

WeCare高雄表示,由於各種看板都遭市府卸下,甚至業者也害怕被貼標籤,而不敢接相關廣告,因此透過黃絲帶的發放,成為行動宣傳看板。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