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美景在嘉義 浪漫黃金雨五月下旬登場

朴子溪自行車道阿勃勒(嘉義縣政府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17 日訊】阿勃勒季節到來,五到六月盛開的阿勃勒即將登場,賞花點除了六腳鄉蒜頭自行車道及中正大學;位在故宮南院前的太子大道,阿勃勒已初開三成,成為名副其實的黃金廊道。有「黃金雨」之稱的阿勃勒,就像黃金雨般灑落,如夢似幻,美不勝收!

朴子溪自行車道阿勃勒盛開(嘉義縣政府提供)
朴子溪自行車道阿勃勒盛開(嘉義縣政府提供)

嘉義縣長翁章梁表示,嘉義除了賞花、拍照,周邊也有許多吃喝玩樂特色景點,包含故宮南院、板陶窯、嘉義酒廠、梅山鄉綠色隧道等;也可吃遍特色地方美食,如民雄肉包、鵝肉一條街、北歐工坊等,歡迎全台民眾來嘉秒當偶像劇男女主角。

故宮南院(嘉義縣政府提供)
故宮南院(嘉義縣政府提供)

 

民雄鵝肉(嘉義縣政府提供)
民雄鵝肉(嘉義縣政府提供)

嘉義縣文觀局長許有仁表示,當風吹過阿勃勒,成串金黃色的花朵就像黃金雨般緩緩飄落,如夢似幻的場景非常浪漫,就如同韓劇「永遠的君主」中出現的美景。日前中共肺炎疫情趨緩,歡迎民眾在保持社交距離下,到戶外走走,解放因疫情悶壞的心情。

許有仁說,除了阿勃勒黃金大道,在嘉義縣「梅山鄉綠色隧道」陽光灑落、竹林深邃,不用出國也能追到神劇景點,這就是嘉義瑞里的獨到魅力。

瑞里綠色隧道(嘉義縣政府提供)
瑞里綠色隧道(嘉義縣政府提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