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指中共、俄羅斯 川普:美「超級飛彈」快17倍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18 日訊】美國去年12月成立全新第六軍種「太空軍」,15日更舉行全新太空軍軍旗亮相儀式,會上,美國總統川普還透露,美國正在研發一種超級飛彈,將比現有飛彈的速度,快17倍。

5月15日,美國太空軍軍旗在白宮亮相。

黑色背景的中央,是地球和代表太空防禦的三角翼圖案。上方是醒目的北極星,美國太空軍的名號位於旗幟下方。

美國太空軍作戰部司令 約翰·雷蒙德上將(John W. Raymond):「北極星象徵著我們的核心價值觀,我們的導航之光,繞地軌道象徵著推動我們美國生活方式和戰爭方式的太空能力。」

國防部長埃斯珀稱,新軍旗的亮相是太空防禦的「歷史時刻」。

美國防部長 埃斯珀:「過去幾年來,我們的對手把太空武器化了;他們將其變成作戰場地。隨著太空軍和太空司令部的成立,美國正採取必要行動來保護我們的太空資產。」

當天,太空軍總指揮部的選址競標項目也同時啟動,有美軍大型基地的各州都可參與。

太空軍2019年12月成立,是美國第六軍種,為應對中共等政權將太空作為戰爭領域的威脅。本月上旬太空軍發布了第一隻招募廣告,現役軍人都可申請;目前計畫總兵力為1萬6千。

在當天的儀式上,川普總統透露,美國正在研發一種超級棒導彈。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研發了某種非常令人難以置信的武器,從未有人見過,它移動淂非常快。我們稱之為超級棒的導彈,前些天晚上我聽說,它的速度是現有導彈的17倍,是我們目前速度最快的導彈。」

之後,國防部長新聞官霍夫曼(Jonathan Rath Hoffman)證實,美國正在研發「一系列高超音速導彈來對抗我們的對手」。

新唐人記者 李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