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感謝台灣文學之母鍾肇政一生貢獻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18 日訊】蔡英文總統今天上午到桃園龍潭悼念台灣文學之母鍾肇政,她表示,鍾老不只是文壇的鍾老、更是台灣的鍾老,他不僅用文字表達台灣土地的關懷,更是提攜無數後進,更謝謝鍾老一生的貢獻。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是代表我們的國家來向我們的鍾老,這位台灣文化的巨人,代表國家表達最高的敬意,鍾老一直以來都把我當作晚輩一樣的疼惜,聽到他離開的消息,我實在是萬般的不捨跟悲痛。」「鍾老不只是文壇的鍾老、更是台灣的鍾老,我要再一次向鍾老的家人表達最深的慰問,真的很捨不得,我們要謝謝鍾老一生的貢獻。」

蔡英文總統表示,鍾老是台灣文學之母,所成就的不只是他個人,而且帶動好幾個世代的台灣文學,不僅開創台灣大河小說的先河,更是提攜無數後進,用文字表達台灣土地的關懷,積極透過社會改革以及台灣客家運動,對客家文化的傳承與發展有重大的貢獻。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