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36天無本土病例 彰化縣府臨時櫃台撤櫃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18 日訊】目前台灣的中共肺炎疫情趨緩,台灣連續36天沒有本土病例,彰化縣政府18日上午開始,將日前設置在中庭的臨時櫃台撤下,開放讓民眾進出各個辦公室,彰化縣長王惠美表示,雖然開放洽公,民眾進出還是得實名制,縣府同仁還是要戴口罩保護自身安全。

民眾進到彰化縣府,還是得先量體溫以及實名制才可進入,不過來到縣府中庭,卻是空蕩蕩,少了之前設置的臨時櫃台,民眾可以直接到各局處辦理各項事宜。

民眾:「(洽公有沒有幫助),有,很方便。」

民眾:「(是否覺得疫情有點寬鬆),對。」

彰化縣長 王惠美:「配合中央防疫中心,開始部分在做鬆綁,有關於進來彰化縣政府洽公,我們原本是在一樓的地方,做洽公的第一個區域,現行我們也先解除。」

民眾雖然可以自由到各樓層洽公,王惠美提醒洽公民眾,進來縣府前一樣要量體溫以及手部消毒,第一線員工還是得戴口罩,確保各項防疫工作做好做滿。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