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參議員投書呼籲 邀請台灣參加環太平洋軍演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19 日訊】來看到,美國參議員柯頓呼籲川普政府透過外交、軍事及經濟途徑加強與台灣關係,他投書美國媒體「新聞週刊」提到,包括邀請台灣參加環太平洋軍事演習,而今年的環太平洋軍事演習共有25國,將在八月一同參與,中共是既2018年之後,再度沒有被邀請。

中華民國國防部長嚴德發5月4日在立法院接受質詢時表示,台灣軍方將持續爭取參與環太平洋軍演。

美國海軍太平洋艦隊司令部指出,這次演習的主軸是高能、適應、夥伴,以海上操演為主,並減少岸上訓練,以確保所有參與部隊的安全。

台灣從未受邀參與環太平洋軍演,中共從2014年開始以觀察員的身份成為積極的合作夥伴,但是2018年美方取消了相關邀請。

此外,嚴德發還說,如果疫情受到控制,年度漢光軍事演習將如期舉行,實彈演練將安排在7月,至於電腦兵棋推演則推遲到9月。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