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車大廳禁坐風波 陳時中:保持社交距離.戴口罩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19 日訊】防疫期間,為避免民眾群聚,自2月底台北車站大廳就禁止民眾席地而坐,不過近日傳出台鐵要將禁坐令永久實施,引發外界議論,對此,今天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回應,疫情建議是要有社交距離或戴口罩,至於內部要如何管理,會請相關單位研究。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北車大廳的開放這屬於這個,在這個火車站的一個,管理的權責,疫情裡面我們建議說,要有這個一個社交的距離,要不然就是戴口罩,那至於內部要怎麼樣管理,合乎民情跟大家的需要,那我們就會請這個,就是北車大廳,相關的單位去研究。」

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也表示,並非把車站淨空了,就是車站原味。會徵詢來自各界意見,努力找到兩全其美的方式,必須做到維持空間清爽,在不妨礙進出動線與疏散安全下,同時也給有需要的人立足之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