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國賀520 美亞太助卿、前北約秘書長錄影挺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0 日訊】520總統副總統就職,美國國務卿蓬佩奧首次發聲明祝賀,另外,今天典禮也準備41個國家外賓的祝賀影片,包括美國國務院亞太局助卿 史達偉,北約前秘書長 拉斯穆森,以及白宮副國家安全顧問 博明,其中博明更以流利的中文,恭賀蔡英文展開新一任總統任期。

美國國務院亞太局助卿 史達偉:「我想藉這個機會恭喜蔡英文總統,邁入第二任期,同時我也想恭喜臺灣的兩千三百萬人民,你們為這個地區及世界提供了有力的表率,證明透明化,民主,人權,以及法治,是政府治理及國家進步最重要的元素。」

美國白宮副國家安全顧問 博明:「今天,我非常高興有機會祝賀蔡英文總統在選舉中取得的歷史性勝利,在台灣歷史上,他所得票數,超過了任何其他政治候選人,我更要讚揚台灣人民對來之不易的民主的維護。」「台灣向世界表明,自由民主的精神絕不僅僅是美國或西方的,而且是普世的」

北約前秘書長暨丹麥王國前總理 拉斯穆森:「親愛的蔡總統,祝賀您今天就職總統,我祝福您及臺灣,在接下來這段期間裡都能一切順利。」

另外,可望獲得民主黨提名競選總統的前副總統拜登,推文祝賀「蔡博士」第二任期,讚 許台灣的民主及應對疫情是世界表率,美國對台灣的支持必須持續強健、謹守原則並跨越黨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