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臺灣學研究中心揭牌 發揚Taiwan Model!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0 日訊】台灣超現代公民行動聯盟轄下國際臺灣學研究中心IRCT(International Research Center for Taiwanology),與中華經濟研究院發展策略合作,發揚「台灣學、台灣模式」,周三(5/20)正式舉行,辦公室揭牌儀式,未來也將發揚台灣模式到國際上。

「國際台灣學研究中心」辦公室,周三在中經院,正式舉辦揭牌儀式,台灣超現代公民行動聯盟理事長林金源,常務理事陳永峰,中經院副院長王健全,多位代表、研究團隊出席。彼此也就研究計畫交換意見。

國際臺灣學研究中心揭牌
國際臺灣學研究中心揭牌

台灣超現代公民行動聯盟轄下國際臺灣學研究中心IRCT(International Research Center for Taiwanology),與中華經濟研究院發展策略合作,發揚「台灣學、台灣模式」,將台灣百年來的經驗、智慧以《台灣學、台灣模式》的名義萃取、整合並且模組化。

中經院副院長 王健全表示:「(這項計畫)很有願景,這個事實上我們覺得是很有意義,對中經院也願意來配合,所以我們有幾個同仁,包括從這個大健康、智慧製造,從教育從幾個方向,來跟行動聯盟這一塊的理事會來做一個合作,希望說可以把這些東西,可以把一個有計畫、有模組,有比較好的模式,來可以給全世界來做一個參考。」

國際臺灣學研究中心揭牌
國際臺灣學研究中心揭牌

台灣學研究中心日前指出,台灣過去的成功經驗,如能萃取重要的關鍵因素,再融入嶄新的科技、平台等元素,如AI、5G、接軌美國數位經濟生態系,在武漢肺炎(Covid-19)的影響下,將有機會展現台灣獨特的模式(Taiwan Model),協助需要的國家進行重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