籲北漂青年投票!罷韓黃絲帶台北場人潮擠爆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0 日訊】歡迎回來,罷免韓國瑜的投票將在6月6日登場,罷韓團體前進台北,在台北車站發放民主黃絲帶,呼籲北漂青年返鄉投票。儘管下著雨,車站外,民眾大排長龍,一路從東2門排到西2門,聚集上百人領取黃絲帶,表達支持罷韓。

罷韓團體在520總統就職這天,來到台北車站發黃絲帶,呼籲旅外高雄人返鄉投票,儘管下著雨,但民眾積極響應表達支持,台北車站外民眾大排長龍,幾乎看不到人潮盡頭。

挺罷韓民眾:「投票是高雄人的權利,但是罷韓是全台灣人的事情。做不好就下台,政見跳票就要下台,這是台灣自治史上嶄新的一頁。」

挺罷韓民眾:「韓國瑜他既然拋下我們高雄人,就不要怪我們對他不客氣。(家人支持罷韓嗎)當然支持,我們全家都支持。」

挺罷韓民眾:「站出來表示自己的支持。(當天會去投票)會啊。」

包括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時代力量議員林穎孟,跨黨派多位民意代表,號召民眾響應罷韓。「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表示,儘管民調有6成市民支持罷免,但衝高投票率,才是關鍵。

「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現在罷免門檻是百分之二十五,二成五,所以我預估,還是有人會投,同意罷免跟不同罷免都會有,預估(投票率)應該要超過三成五以上,甚至到四成,這樣的罷免可能性才會比較高。」

台灣基進新聞部副發言人 張博洋:「罷韓不只是一個高雄人的運動,更是全台灣,來否定一個親中政客,一個無能政客的一個運動,邀請非常多,離鄉背井在台北打拼的高雄人,在台北工作的高雄人,一起回家守護家鄉。」

距離6月6號投票日,倒數17天,罷韓團體前進台北車站宣傳,從6點開始發黃絲帶,7點就發送完畢,共發出1萬多條黃絲帶,罷韓團體表示,後續將在高雄旗山、大岡山和大鳳山三個地方,發送民主黃絲帶,呼籲民眾響應,表達光復高雄的決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張媛婷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