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五月天週末遊墾丁!攤商盼最佳導遊帶人流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0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疫情逐步趨緩,指揮中心致力推動「防疫新生活」,指揮官陳時中將帶領團隊,在週末到墾丁去逛夜市,甚至週日的記者會也會移師到墾丁舉行,許多業者聽聞後都表示開心,也希望有「防疫五月天」的帶頭,讓墾丁的觀光旅遊人潮可以慢慢回流。

墾丁南灣的沙灘上,水上遊樂設施業者團團坐,但就是看不到任何遊客,不過聽聞週末包括陳時中在內的「防疫五月天」,將來到墾丁旅遊逛夜市,業者就希望能因此讓人潮回流。

南灣業者:「因為現在疫情已經控制住了,就沒有那個擔憂」

而墾丁大街上的店家也同樣很期待,因為台灣防疫有成,生活逐漸回歸正常,就是靠著許多人的努力,其中陳時中就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墾丁大街業者:「好啊,希望他來呀,因為他做得很好。」

墾丁大街自助管委會主委 曾春惠:「現在我們這邊沒有疫情,也不是疫區,所以希望國人旅遊到我們這個地方來,希望我們幫部長加油打氣,也希望部長幫我們的觀光加油打氣」。

清明連續假期時,墾丁湧入上萬人,疫情中心發了細胞簡訊來警告,當時讓在地各行各業都受到影響,尤其是五一連假時,遊客就明顯減少許多,如今指揮中心推動防疫新生活,也讓業者們看到一片曙光。

屏東縣民宿協會理事長 林淑敏:「部長把那個疫情控制得很好,那現在都是零所以現在有點漸漸的回溫了,我們覺得說,陳時中部長會下來的話,應該是覺得說應該解禁快要實施了。」

陳時中等人不僅要逛夜市、入住飯店,就連每天固定的肺炎疫情記者會,週日這天也將首度移師到墾丁舉辦,所有的動作就是要為墾丁宣傳,讓大家安心到墾丁遊玩。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