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誣衊陳時中「瞞疫」台衛次長:說謊是他們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1 日訊】中共國台辦520晚間在微博,誣衊台灣防疫指揮官陳時中防疫不專業、是「隱瞞疫情」的一把好手。中華民國衛福部次長嚴正抗議,說謊的是中共自己。次長還證實,中國大陸現在有新一波疫情。

民進黨籍立委 王定宇 VS 中華民國衛福部次長 何啟功:「(他講陳時中隱瞞疫情,他不是講武漢喔,他講陳時中專門說謊。)我們會嚴正的抗議,因為我們這次防疫的成功,就是因為每天都有公開透明、相關疫情報告跟決策過程,讓所有民眾凝聚在一起、一起防疫。真正說謊的其實就是他們自己,不是我們。(你應該感到好笑。)是啊。」「(你們認為中國現況,有沒有新一波疫情?)有。(有,有證據還是感覺?),事實上是有啊,因為他們自己只要報10人,我們就猜背後大概還有好幾倍,他們(中共)數據一向都是被,世界各國認為不是呈現全貌。」

國民黨籍立法委員 洪孟楷:「(台灣)這次防疫也做的,真的是非常徹底成功,防疫的部分,真的不勞其它單位來指指點點。」]

王定宇表示,中共攻擊陳時中,是因為台灣被認為是民主國家,用資訊透明方式成功防疫,打了中共的臉,對中共而言,台灣有如芒刺在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