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艦另有8人有抗體 莊人祥:極可能病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1 日訊】來看到,引起全台關注的磐石艦群聚感染事件,全艦人員血清檢測結果,有初步判斷。除了確診的36人,另外還有8人,血清中有抗體,被指揮中心列為極可能病例,但不列入確定病例。八個人感染的來源和途徑都還在釐清。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大家知道有36的一個確定的病例,那現在好像有26位已經,26位已經康復了嘛,那10位仍然在住院中,顯示這個病毒,其實它相對的,對於這個艦上的健康的影響,相對地低。那至於說有極可能的病例,就是從我們在血清的檢驗裡面,就血液的檢驗裡面,有抗體,那經過專家的判定,現在大概可能應該是有八位。」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 莊人祥:「沒有確認的病例裡面,我們有找出有八位,那八個叫極可能病例,就是說我們可能,我們認為他可能有被感染過,但是無從確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