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防疫人員致敬!520就職線上演唱會 繞台接力唱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1 日訊】歡迎回來。為了慶祝520就職,中華文化總會,當晚舉辦「用愛畫個圈」線上演唱會,卡司相當堅強,金曲歌王LEO王在台北圓山飯店大打頭陣,接著台東鐵花村,再換到高雄、台中、新竹,最後交棒回到總統府,由滅火器樂團現場壓軸,正好在台灣順時鐘畫了一個零,要向所有防疫人員致敬。

身穿白色襯衫,金曲歌王LEO王,依舊用自我獨特風格演唱,為「用愛畫個圈」演唱會揭開序幕,搭配後方圓山飯店大大的ZERO點燈,要慶祝連續幾天的零確診。

頭戴花冠,渾厚嗓音,原住民歌手紀曉君以及舒米恩在台東鐵花村接力演唱,氣氛相當溫馨。

獨立創作歌手自彈自唱,高雄、新竹輪番上陣,秀出不同特色。

演唱會接近尾聲,由滅火器樂團擔任壓軸,搖滾曲風唱出台灣人心聲。

520蔡英文總統就職,文總特地舉辦「用愛畫個圈」音樂會,因應疫情改成線上直播,晚間8點從台北圓山飯店開唱,往東部到台東鐵花村,再從高雄、台中、新竹一路唱回總統府,順時鐘繞台一圈,剛好畫出一個「零」。

蔡英文總統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每個加零背後,是全台無名英雄共同的成就,線上演唱會,要向前線防疫人員、口罩國家隊,以及每一位努力防疫的國民,致上最高的敬意與感謝」。

適逢疫情,這場演唱會別具意義,要透過音樂串連彼此的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