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週末前夕 記者直擊紐約康尼島海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2 日訊】全球感染中共肺炎的人數超過500萬人,不過各國已經展開各種放寬措施,本週美國將迎來連假,大紐約地區的四個州將同時開放海灘,但也會實施一定的管制,我們前線記者帶您了解。

記者:「我現在是在著名的紐約康尼島海灘,雖然明天才是正式開放海灘的日期,但是今天呢,我們就看到有不少人,來到海邊散步。」

有人享受釣魚,有人享受讀報,還有人則純粹的享受陽光浴。

紐約市民 Paulette Sherman:「這裡非常美,我感到非常幸運,有這樣免費的資源。」

紐約市民 Scott Krivitsky:「今天我來到這裡因為我熱愛海灘,與悶在家裡相比,這是一個好去處。」

在陣亡將士紀念日週末5月22日,紐約市地區的海灘,包括康尼島海灘(Coney Island Beach)和洛克威海灘(Rockaway Beach)將會有限度的開放。人們不可以游泳,不可以從事排球、足球等體育活動,特許經營區的攤位也將保持關閉。

紐約市民 Bob Criso:「我認為這是很好的決定,不要太急於吸引人群,人群聚集現在還是太危險。」

紐約市民 Micheal:「如果我經過一大堆人,我有一個口罩,如果我走上木板路,我會戴上。現在在這裡,就不用了。」

紐約人已經過了3個月「居家避疫」的生活,對於 Irina來說,如今每天到海邊散步,成了她的生活日常。

而對另一些人來說,在疫情期間,大海有著更多的含義。

紐約市民 Scott Krivitsky:「我是水瓶座的,所以我熱愛水。」

紐約市民 Bob Criso:「與大自然接觸,我認為是非常有治癒效果的,這會給你另一個看待世界的角度。」

記者:「今年的陣亡將士紀念日長週末,海邊的景觀將與往年有很大不同,比如我身邊的這面紅旗呢,就代表著人們不可以下到海中游泳,不過可以想像,還是會有不少人來到這裡,享受陽光、沙灘和新鮮的空氣。」

新唐人記者 金石 奧利弗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