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人愛植物成癡 把公寓變身為叢林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2 日訊】生活在都市中,一般人大都偶爾有空時到植物園、公園倘佯大自然風光,疏解一下工作壓力。不過一位自稱「瘋狂熱愛植物的女士」超誇張,她把位在紐約的公寓直接變成了,一座叢林。

住在紐約布魯克林的薩默‧雷恩‧奧克斯(Summer Rayne Oakes),走進她的家就像叢林一樣。擁有康奈爾大學的環境科學和昆蟲學學位的她,也是一位知名的網紅。

薩默從小生長在賓州鄉下,老家到處是充滿生機的植物和大自然,家中也飼養很多動物,她因而很喜歡與大自然為伍。不過,因為工作的關係,她在2005年搬到紐約市布魯克林區的一間110坪的公寓居住。她說能讓自己在紐約生存的唯一方法,就是被植物包圍。

她一點一滴地,讓家裏成了一座小型的植物園。現在,她的家已被創造成一個名副其實的室內叢林,在她家中已經有幾百種類不同的上千株室內植物,包括整齊的森林牆,多肉植物、菠蘿植物、蕨類植物等很多不同種類的耐陰室內植物,甚至連香蕉樹都有。

她說,都市生活缺乏綠色植物,讓人與大自然距離越來越遠,是大家必須正視的問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